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09年9月12日

第二屆文化資產~全民影音徵選活動

image 
該活動的廣告詞是這樣寫著的

遺留的歷史、消逝的記憶,文化是人類共同擁有的資產,目睹每一世代燦爛而遺留,在每個生命裡綻放而存續。

於是,當時間飛逝,它們依舊停留。

過往的改變我們無法參與其中,歷史的痕跡仍舊清晰眼前,不同的詮釋創造不同的意境。 文化資產全民影音創作,是一種對文化的熱愛與懷念,藉由影音與圖片的互動,賦予文化新的觀點、新的觀察、新的見解,重新認識屬於我們的共同記憶 。

就由你 賦予文化 新生命

說白話一點,就是一個拿獎金秀自己的好機會囉。各位修過數位典藏概論或在相關課程作業中有製作短片的同學們,請拿你們的作品去比賽吧!

【參賽作品收件期限】

  1. 截止網路初審報名手續:98年08月15日起 至 98年10月10日24時
  2. 截止書面報名收件:98年10月18日,以郵戳送件日期為依據判斷

又,老師最近也拍了一個小短片,是要用來上課時讓同學們一起帶動唱用的。(再加點題材,如全班一起跟貓咪起舞的樣子應該就可以拿去參加3分鐘幽默短片類比賽了吧?)

0 意見: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