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09年4月8日

Flash全景與Google map整合應用

隨著360度全景技術的發展,FLASH播放方式已經逐漸程為主流。過去使用JAVA格式漢Quick Time格式的展現方式由於需要安裝撥放套件,已經逐漸被FLASH所取代。以下是日本兩個使用FLASH全景播放結合Google Map的範例:

1.東京迪士尼樂園全景地圖
在GoogleMap新增小工具的地方以“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ぐる­っとムービー”作為關鍵字搜尋,即可找到該應用小工具,新增自 “我的地圖”即可開始瀏覽。


點選地標點,會出現彈跳視窗顯示360度全景視窗的小圖。

再點擊小圖後就會跳出全螢幕的全景視窗。


2.青森觀光地圖

雖然地圖與全景影像是分開的,但也提供了相互比對參考的環境。我們的文史脈流計畫也許可以參考這模式建構文史景點主題也說不定。網址:http://www.aomori360.com/

0 意見: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