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11年2月5日

「2011數位典藏與學習國際會議」3/16-19日假中央研究院舉行

2011年「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際會議訂於2011年3月16至19日(星期三至星期六)假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舉行。本次年會由「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國際合作分項主辦,並與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博物館電腦網路協會台灣分會(Museum Computer Network Taiwan)及電子文化地圖協會(Electronic Cultural Atlas Initiative, ECAI)協辦會前工作坊。

自2008年起,台灣「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年度國際會議皆成功地展現了台灣在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領域的成就及創新發展。今年的會議除了成果展示外,更進一步著重於數位保存、數位人文與數位學習等議題。會中討論的主題包括:數位典藏內容與加值應用、數位典藏技術開發與創新、科學資料及生物多樣性資料之典藏、使用者參與、數位保存、地理資訊應用推廣、數位學習和永續發展等等。

本會議作為國內外數位典藏專家學者研究交流的論壇,讓國內學術界與歐、美、亞國家學者們分享在數位典藏上的發展經驗。藉由典藏成果國際化之推廣,讓國際上認識臺灣這個擁有豐富資源和多樣性之島國,並促進未來更深入的國際合作。歡迎各學者、科技人士、教育學家、圖書館或博物館人員、研究計畫主持人以及文化資源與科技工作有相關之各界人士踴躍投稿,共襄盛舉。

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collab.teldap.tw/teldap2011/index_tw.html

0 意見: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