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12年4月30日

2012第七屆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教學活動設計競賽熱烈徵件中

典藏經典文化 巧思融入教學
 
        數位典藏計畫 典藏國家文物、文化成果,以國家力量強調本土內涵、呈現臺灣文化多樣性脈絡;並期待整合文化內容、開發技術與創意結合的應用,呈現臺灣文化在人文領域、社 會領域、自然環境領域的多樣性。為鼓勵教師利用數位典藏計畫成果製作教案,推廣並延續台灣文化,舉辦「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教學活動設計競賽」。今年已邁入 第七屆的「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教學活動設計競賽」已開始收件。得獎者除有獎金獎勵外,所有入選者作品都將供全國教師瀏覽使用,讓更多學子體驗您的創意結晶!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教學活動設計比賽,即日起開始收件至6月30日為止,以數位典藏成果為主題素材,製作一完整教案( : 作品說明書、學習評量、學習單等)。優秀得獎作品除可獲得獎金外,將於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資源網站、或其他政府部門教育應用相關資源網站中長期展示,供全國教師瀏覽使用。歡迎教師、師範體系學生、文教工作者或是對數位教學有興趣的朋友報名!詳情請參考「競賽辦法」。
 
 

0 意見: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