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09年5月24日

GIS加油站(一)

image

GIS加油站 http://gisedu.tw/news

GIS加油站是賴進貴老師,在高中職推廣GIS的成果網站。在網站裡有,基本地圖判讀和座標投影,到進階的區域專題,豐富的教學內容及資源,可提供我們知識的補強。此外,網站也展示了高中職GIS繪圖比賽作品。看到這些作品,筆者會想到自己是否能運用,作品裡的GIS方法,在自己的專題上進一步發揮。現在的高中職學生運用GIS的能力,不輸我們係上所培養學生。那我們的優勢會在哪裡?筆者認為系上的學生會有更深度的資料掌握能力和對於問題的觀點看法,以區隔我們高中職生的不同。面對科技不斷在進步,技術門檻不斷在降底,透過網路資源的學習,增強自我的能力。

0 意見: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