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14年2月21日

2014 國土資訊系統加值應用競賽活動

image

國土資訊系統推動小組推動台灣相關地理空間資訊工作20多年,在空間資料的產製、應用系統的開發與地理空間圖台上已具備有多項豐盛的成果;現階段有關地理空間資訊相關商業模式或是技術發展的國際趨勢,皆朝向資料的加值應用與創意發想為主軸。今年將舉辦的「國土資訊系統加值應用競賽活動」共分兩大類進行,可以依同學專長自行選擇合適的類別:

第一類,不用寫程式的「空間資訊加值應用創意組」只要運用國土資訊系統成果網中各單位已經完成的圖資、系統及統計資料,進行創意加值提案。

第二類,開發程式應用的「空間資訊應用程式開發組」運用NGIS成果圖資加值應用與創意發想,開發應用程式,不論是雛型系統、網頁應用或是行動應用程式,都歡迎參加。

本活動乃期望透過學界加值應用競賽方式,激勵各學校單位,透過師生合作共同激發出創意火花,推廣國土資訊系統成果、落實並提升台灣地理空間資訊成果被加值應用機會以及GIS教育及應用,以帶動更多專業及非專業之師生們對GIS的技能及專業素養之提升。

詳細資料,請參考國土資訊系統成果網:http://ngis.nat.gov.tw/race_competition.aspx

0 意見: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