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09年8月18日

Google Map台北360度街景地圖上線囉

大家引頸期盼的Google 街景地圖終於在今天上線了。Google去年底開始收集台灣地圖街景,經過近8個多月的努力,台北都會街景地圖部分已經在今日上線。Google街景地圖服務主要搭配GoogleMap衛星影像,把地圖縮放工具列上的人物圖示拖曳至街道上,即可顯示該地水平360度、垂直290度實景。以下是淡水漁人碼頭的街景地圖實景。

image
image

有個小遺憾,Google街景實拍車沒辦法開到堤防或橋上去拍360度全景,不過Google提供了一個貼心的補償。右上角有個使用者相簿,點選進去即可觀賞USER所分享的精彩景點照片囉!
image

趕快去用看看吧!   Google Map

0 意見: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