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10年2月3日

新聞轉載:Google全台街景圖 14縣市正式上線

image (中央社記者潘淑婷台北3日電)Google 今天宣布全台14個縣市街景圖正式上線,使用者透過手機或電腦可360度瀏覽查詢街景,目前和信義房屋和愛評網合作,提供購屋和在地美食資訊,未來會持續增加合作夥伴。

Google今天首度齊聚全台5部街景車,宣示台灣北中南東各大城市的街景圖正式上線,Google台灣街景計畫主持人羅永杰表示,Google街景車已在台灣行駛超過10萬公里,開春後,會再拓展更多環島路線。

目前除城市街景之外,使用者也能看到包括太魯閣九曲洞、桃園大溪慈湖、墾丁大街等熱門旅遊景點;另外,Google表示,正與更多在地夥伴洽談合作,希望提供使用者更多行動生活資訊。

信義房屋網路事業部經理蕭政華表示,以往消費者看屋,常因不滿意公共設施或附近街景,而快速結束看屋行程,自去年中信義房屋啟用Google街景圖後,消費者可透過網路事先瀏覽房屋週遭環境,充分掌握訊息。

蕭政華說,站在購屋的消費者立場,希望Google未來能再增加公園或其他開放空間的街景,讓消費者能獲得更深入的購屋訊息;目前大台北地區,已有近10萬人次點閱街景服務。

生活休閒網站愛評網 (iPeen)執行長何吉弘說,啟用街景服務半年來,已達單月逾12萬人次點閱的成績,特別是台灣美食常隱身巷弄,透過街景服務,可提升尋找店家的效率。

0 意見: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