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09年4月22日

浸水營古道登山口@Google Earth

上圖是從平地開車到浸水營登山口的主要路線及相關重要景點照片。畫面中的路徑使用GPS軌跡紀錄器(wintec easy showily)紀錄而成,照片使用Google Earth的地標功能標示在衛星影像上。

TakItWithMe - Embedded Google Earth Beta 網站提供了非常簡便的線上免費工具,可將考察路線、照片之KML檔案鑲嵌在網頁上。只需要三個步驟:1指定檔案路徑;2.設定視窗中心點:3.將產生的程式碼複製到網頁就完成囉!

image

參考網址: http://www.takitwithme.com/geembed.html

2 意見:

Janny on 2009年6月6日 晚上7:41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已經將轉出來的網址貼到我的部落格上
但是我想要在他開起這個網頁的時候
就停在我路徑的第一個點的方向
請問我要從哪裡改~

Jinlin on 2009年6月8日 凌晨12:09 提到...

在第二個步驟 set center and zoom 時,操作畫面中google earth的縮放功能鍵,調整適當的角度以及路徑呈現方式。調整完後按set center and zoom那個按鈕即可。 注意:是調整完後再按,不是之前喔!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