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10年12月21日

第一屆智慧生活種子師資培訓營<智慧生活空間_講義>

第一屆智慧生活種子師資培訓營已在本月18日圓滿結束,筆者參與營隊”浮士德工作坊",分享相關教學經驗與跨領域授課經驗。以下是筆者在工作坊內使用的一些講義與案例,在此提供給參與的學員以及有興趣的夥伴們參考。
image
image
服務課程活動案例:花蓮佐倉步道的文史考察(含Google Earth/GPS/應用與田野記錄)
講題:空間化的文史新視野:淺談web2.0時代的鄉土文史教學

浮士德工作坊其他老師的講義與分享網址:http://hakka.nctu.edu.tw/SMART/2010workshop.htm

0 意見: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